close
"地理盃男子排球冠軍"

或許在很多人的眼中

一個只有四隊的比賽拿冠軍似乎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對於我甚至於我的所有隊友

它的意義是一種無價的感動

很感動

潘柏樹第一時間抱著我哭了

大家圍成一團

這是我們自己拿到的一個冠軍

在去年學長都畢業的時候

我們練球練的更努力

在地理盃

贏了台大進入了決賽

在眾所矚目之下都絕得我們會贏的聲中

地理盃仍然輸給了文化大學

只拿下亞軍

11係聯賽..全勝進入複賽...但也全敗拿到第四

校長盃輸衛教被淘汰

大地盃複賽都沒進..輸了兩場比賽

唯一贏的就是很遜的隊伍..還贏的很抖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真的一度放棄了

但是這次的地理盃

我們辦到了

不管打了幾局幾場

打下touch out的瞬間

我們贏了

是地理盃冠軍

是我們的冠軍是我們的冠軍

期待我們下一個冠軍

男排的大伙...讓我們繼續加油吧!!!

女排雖然輸了..但是我可以預見有一個大砲的出現

系排..真的很棒...系排加油

(給快沉寂的網誌來篇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