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好平靜

相對於之前的墮落好多了

之前的墮落什麼都不想做

就只想擺濫

很糟糕

現在想通了很多事

抽煙喝酒

原本我有著我自己的哲學信念

認為我要顛覆喝酒抽煙是壞孩子做的事情

但是我想開了

我可以確認抽煙喝酒不是一定連結於壞孩子

我也可以抽煙喝酒但也可以不抽煙不喝酒

原因就是非必要

我可以用很多的方式證明一些傷身的壞習慣與壞小孩畫上等號

但是我不用以自己的健康去證明

雖然這不是我唯一的動力讓我決定不抽煙不喝酒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我希望他快快樂樂

這或許也是個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