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當時是因為什麼而開始寫網誌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與網誌漸行漸遠

變的很不想寫網誌

沒有那麼多的心情

也沒有那麼多的感覺

平靜?

其實也不

只是少了那麼一股動力

之前的不甘也就在此煙消雲散

大學四年

總要留下什麼

在球隊的時間也不多了

心裡一直有著退隊的想法

昨天也老實的跟奇品講了

事實上我還是很愛排球..也很愛那群跟我打了兩年球的夥伴

只是我覺得那個隊不在是我以前很重視的那個隊

我開始覺得系排比校隊重要很多

這或許是我想在系排留下更多東西吧

最近真的累到一種境界

很多的報告報告報告...

很多人看我覺得很厲害...其實..

還是需要被時間給拖著走

只能說無奈~

功課的時間都被家教和補習班給佔據了

有時候都會很想不幹了~

但是想去日本的夢還是要實現的

我不想花爸媽任何一毛錢去日本

也就是說現在開始東摳西括?

呵呵= ="...有點..

不管了...

反正就是要去日本

呼~~~

看起來把自己放的很空

其實感情的事...

雖說隨緣

其實自己都會在此操縱緣分

交個女朋友真的看似簡單其實不然

我記得有句話說...

儘管愛的渾身是傷

但至少愛過..敢愛人生才不會失去意義

我的目標...

是個可愛的女生

很可愛

呵呵....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很久沒回家了

也經歷了很久的空白期

這個學期學了很多很多的思想

我反抗所以我存在

存在主義的哲觀

儘管我的想法不在於此~

呼~~~如何給這篇沉寂許久而復出的文章

做個完美的introduction?

~~

亞輔的靈動...蘇格拉底的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