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幾乎都呆在台北

發生了種種讓我不知所措的事

我的心情也起伏不定

回到高雄的前一天晚上

我竟然逛bbs逛到淚流不止

我開始想家

在寂靜的夜晚

我獨自在電腦前哭泣

決定要回家了

我回家了

快五點到高雄

走了40多分鐘到家了

看著準備出攤的爸媽

心裡真的很....

想哭

不過我還是說說笑而帶過了

我沒有帶電腦回家

準備著一次的心靈流浪

我發現

不知不覺中

爸媽都老了

邁向40幾了..爺爺奶奶也老了

我卻一直停留在過去

體會到很多的事情

算是一次的大充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