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寂寞的週末

人都不在..寢室只剩我一個人

好加在今天小花來找我玩

要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爆

有時候這樣的安靜是奢侈的

但我多麼希望多一些吵鬧

一度有想去台大的衝動

但是我不想再喝酒

或許是想讓自己清醒點

或許是想排除自己是"酒鬼"

或許或許

夜晚是寂寞的

我無法入眠

打電動到六點

心中多了個掛念

贏了球

多了點開心

加油吧...

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只知道我是想你的

但不知道...當日出的署光照亮大地時

風會不會來到我的窗邊

期待

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

我獨自孤單的在寢室呢喃

該歇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