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變的這樣的手足無措

感覺自己跟生活抽離

今天感覺喉嚨怪怪的

好像感冒了

很糟...我不想感冒...很累.很不舒服

就這樣睡到十一點多

乖乖的到圖書館去借了七本書

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心去看書

還借...唉~還有滿桌的書等我去看

好悶....四點半就叫順貿跟我去較遠的鴨肉麵那吃

我們很隨性的點了黑白切

也開始聊天

我們已經很少這樣悠閒的吃飯了

開開心心的去頂好買水果

順貿竟然買甘蔗

起初我也覺得..幹麻買甘蔗

後來我也覺得我好久沒吃了

好懷念的感覺....朝光吃完還來要

真有趣..ㄅㄡˇ甘蔗很有趣^^

晚上鳥蛋來找我吃飯

可是我吃飽了

還是去和他閒聊吧

本來要去他那看電視的

後來還是算了

回來大掃除

把寢室弄得超乾淨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倒在地上了^^

可是我被夾到手了...他奶奶的

死李育銘..要是我不能殺球我就把你腌了

看著msn上每個人都是忙碌

每個人都考很多科

只考一科的我...實在很無聊

看看書自我充實吧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down

感到有些的無力

一種擁擠感...

很想釋放

鳥蛋說暑假要去玩

問我想去哪

不往墾丁..就往山裡跑

不知道啦..隨便啦..反正我們都是行動派的...

哈哈...開始很懷念從前

前天跟馬肥討論到以前

唉......

怎麼會想起那麼多

明明就要放眼現在....

還是忘不了以往.....

好悶喔

我的感冒根本成不了氣候

哼....輕鬆

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也不是那麼的想督促你念書

只是想跟你說說話而已....

儘管...盡問一些皮毛的事

很想幫妳分擔一些壓力.....唉~~

明天系排不練球...我覺得有沒有停練根本沒差

不過..還是停練的好..要不然晚上我就苦了..."

不說了...我還有七本書...加油一下吧...

加油你也加油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